返回首页
 

襄樊学院图书馆召开2009年学生信息员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09-11-27 00:00:00

为了加强读者信息反馈管理,充分调动广大读者的读书热情,推动学校“三风”建设的不断深入开展, 2009 11 26 日下午 1600,襄樊学院图书馆09年学生信息员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图书馆读者沙龙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图书馆参考咨询部王素琴主任、 刘立冬 老师和学工部学习部长左兴东同学以及各二级学院推荐的18名信息员代表。

本次会议是信息员换届后的第一次会议,会议既是全体信息员与图书馆分 老师的见面会,又是读者沙龙“‘读书好、读好书、好读书’,以书会友这一崭新的服务理念的推广、宣传会。会上成立了沙龙信息员管理委员会,并初步确立了管理人员职责以及近期要开展的工作内容。全体信息员济济一堂集思广益,为读者沙龙的发展献计献策。

会议结束时图书馆王主任对全体信息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各位信息员要以主人翁的心态积极参与到读者沙龙活动中来,积极发挥能动性。二要充分发挥桥梁作用,认真收集意见,做好上传下达。三要以沙龙为阵地,多举办活动吸引更多的读者到图书馆读书。

附:信息员管理委员会名单

会长:  舒文杰(机汽学校)

副会长:杜奇鹏(音乐学院)

        江婷婷(化科院)

秘书:  唐欢欢(教育学院)

组织部:王俊(经政学院)

宣传部:严福发(物电学院)

        张勇(管理学院)

成员:

张薇(建工)  罗青青(建工)  万文婷(文学院)  殷静(文学院) 董丽琼(外国语学院) 罗芳平(外国语学院)  惠珍珍(化科院)  罗少捷(音乐学院)    真(数计学院)  石忠云(美术学院) 司婷婷(美术学院)

 




上下两条:
  • 图书馆2009年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 襄樊学院图书馆隆重召开第二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