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图书馆开通《合享全球专利文献数据库》试用
发布时间: 2019-12-17 09:43:54

各位读者:

图书馆现开通《合享全球专利文献数据库》试用,现将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1、访问地址:https://www.incopat.com/doLogin?autoIpLogin=true

2、访问方式:校园网IP范围内免登录访问。

3、数据库简介:

合享集团自主研发的incoPat专利文献数据库是全球首个面向华语研发创新人员的专利情报平台, 全面整理汉化了120个国家、组织和地区自1782年起逾1.3亿项专利文献,incoPat集成了专利检索、专利信息查阅、专利统计分析、数据下载、文件管理和专利监控等多个功能模块。支持用中英文同时查询和对照浏览全球专利文献。并将法律、运营、市场等专利文献之外的延伸信息整合进来,提供全球主要国家/组织/地区的完整专利信息链(包括摘要、全文、附图、权利要求、说明书、法律状态、引证信息、运营信息、诉讼信息、工商信息、标准专利、337案例信息等)



湖北文理学院图书馆

2019年12月17日


上下两条:
  • 图书馆2019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自评报告
  • [读者园地]将军训精神进行到底(2019年第37期,总第71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