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图书馆举办“最美军训照”手机摄影作品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19 14:07:24

 

(图书馆 通讯员 王帅)2019年11月26日,图书馆寻找“最美军训照”手机摄影作品比赛活动拉开序幕。截止12月1日,共有76个参赛者报名参赛,最终入围20幅手机摄影作品。

                                   一等奖获奖作品:永远的412  侯芳摄

 

              

                 二等奖获奖作品:晚训拉歌  罗曦摄

 

 

             

                等奖获奖作品:全家福    孙玮良摄

 

图书馆对所有入围作品进行投票筛选,评选出6名获奖作品和选手,来自教育学院的侯芳获得一等奖,二等奖由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罗曦、美术学院孙玮良同学获得,三等奖由外国语学院王晗、外国语学院毕雪晴、文学与传媒学院高艳梅同学获得。

又是一年军训季,又是一轮新学年,祝愿大一新生不忘军训精神,在湖北文理学院校园里,接受文明的积淀,大学将让你们成才,你们将为文理添彩。同学们,加油!

 

 

    审稿人:张四新


上下两条:
  • [读者园地]读《领导者》有感(2019年第38期,总第72期)
  • 图书馆2019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自评报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