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图书馆联合物电学院举办“最美笔记”大赛
发布时间: 2020-06-23 12:41:58

(图书馆通讯员 郭清秀)受新冠疫情影响,在“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工”的指导思想下,线上教与学成了2020年全国大中小学的常态。为使在线上课、居家学习的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激发学习热情,使线上教学达到更好的效果,图书馆联合物电学院举办了“最美笔记”大赛。

“最美笔记”大赛的参赛对象为物电学院非毕业班的所有学生,要求参赛者通过QQ小程序“打卡”——上传笔记照片,连续打卡21天,方可视为报名成功。严格要求不得弄虚作假,假借他人学习笔记参赛。比赛从字迹、内容和理解注释三大方面进行评分,最终将所有评委打分进行综合平均分排名后,由高到低评出名次。

本次比赛历时一个多月,最终电工1711班丁春丽力压所有选手拔得头筹,获特等奖。梁育韵和彭宇获得一等奖,詹晓芸、彭影华、张芷晴、郭嘉禾和谈颖五位同学获二等奖。

最淡的墨水,胜过最强的记忆。于学生而言,记好笔记是学习的基本要求和前提。弘扬笔记文化,可以促进学生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而对优秀笔记的奖励,也能带动全体学生做好笔记居家学习的热情。

审稿人:张四新


上下两条:
  • 图书馆开通《CIDP制造业数字资源平台》试用
  • [读者园地]我给母校写封信(2020年第6期,总第79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