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图书馆开展2020级研究生入馆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02 16:55:31

 

(图书馆通讯员  李桂群)9月2日,受学校研究生处委托,图书馆开展了2020级研究生入馆教育参观活动。

参加入馆教育参观活动的研究生有一百多人,涉及社会工作、新闻与传媒及机械三个专业。因疫情防控的需要,研究生分两个小组在两个时间段先后入馆参观,图书馆推广部的李桂群老师负责导引讲解。

                               李桂群老师讲解中   王帅摄

李桂群老师结合研究生专业特点,有针对性地介绍了馆藏资源分布情况、专业纸质书刊的查询借阅流程、数字资源的利用、自习室座位的预约及各个部室开放时间等内容。参观过程中,研究生们兴趣浓厚,参与互动性强,现场提出了不少自己关注的问题,李老师一一进行了答疑解惑。

 

                     研究生认真听讲解    王帅摄

通过本次入馆参观活动,研究生们对图书馆的资源分布和利用有了直观的了解,为今后的学习和科研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图书馆是梦想的“助力器”,希望各位研究生借助图书馆这个资源平台,逐梦成真!

审稿人:张四新


上下两条:
  • [读者园地]吾敬爱吾师(2020年第9期,总第82期)
  • 关于2020年专升本同学的图书借阅功能及图书馆门禁权限的通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