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图书馆新书已入库,欢迎借阅
发布时间: 2020-11-28 14:04:50

 

(图书馆 通讯员 吕英)本着“读者至上、服务第一”的宗旨,结合教育部专业认证工作的需求。近日,图书馆顺利完成了2020年图书采购计划。本次采购新书6000余种,1.6余万册,包括最新出版的热门图书、教师推荐的专业图书和学生荐购图书等,其中,外文图书4900多册,种类涵盖文史、理工各大类,为我校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学科服务提供更加完善的文献信息保障,极大地丰富了图书馆外文馆藏。

为使图书文献更科学管理、合理配置、服务利用图书馆对馆藏结构布局进行优化调整。全馆职工在馆领导的带领下,以最快速度齐心协力、加班加点完成调库整理工作。

 

工作人员分类陈列新书   梁静摄

目前新书已有序的陈列在桌子上,为方便读者察看,展览一周后,再上架,欢迎广大读者前来借阅!图书馆以优质的专业服务、丰富的馆藏资源、宜人的学习环境,迎接每一位读者。

 

                   读者踊跃查阅书籍   时晓菊摄

 

审稿人:张四新

 


上下两条:
  • [读者园地]读书,心得(2020年第20期,总第93期)
  • 图书馆联合体育学院举办第三届“我和书的故事”演讲比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