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图书馆联合教育学院举办“快乐阅读”征文大赛
发布时间: 2020-12-09 10:13:44

(图书馆 通讯员 张鑫)2020年10月—11月,图书馆宁静阅读工作室联合教育学院学生会开展“快乐阅读”征文大赛。活动要求在《平凡的世界》等4本经典文学作品中选择1本精读,然后写出800字以上的读后感。

    

         主持人柯爽同学宣布分享会开始   张鑫摄

大赛共收到作品107篇,经过初评、复评等环节,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15名。12月8日晚,在图书馆C301室进行了颁奖分享会,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马永军,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品胜、副书记张辉等人担任评委并出席了分享会。评委们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读书的重要性,指出阅读的最高境界是愉悦。学前2011班丁芳同学代表同学们上台讲述参加此次活动的感想,她号召大家多多走进图书馆,在阅读中探索人生的意义。

    

             分享会现场合影留念  丁芳摄

大赛倡导快乐阅读的理念,力求引领学生体会阅读的乐趣部分获奖作品将陆续在图书馆主页及微信公众号刊出。

 

审稿人:张四新

 

       

 

          

 


上下两条:
  • 图书馆参与湖北省中小学2020年度“最美校园书屋”评审工作
  • 图书馆举办“我的图书馆--萌新看见美”摄影大赛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