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图书馆参与湖北省中小学2020年度“最美校园书屋”评审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2-10 08:41:06

 

(图书馆 通讯员 刘立冬)2020年12月2日,湖北省中小学2020年度“最美校园书屋”综合评审工作会在武汉召开。我校图书馆作为特邀评审单位,副研究馆员刘立冬老师全程参与了评审培训和荆州、荆门、随州地区共5所学校的实地考评工作。

 

评审培训现场

考评采取库室检查、查阅资料、平台登录、系统演示、座谈访问、听取汇报等方式,围绕组织及保障、建设与条件、管理工作、读者服务、特色及创新等指标给予量化评分。针对现场调研考评情况,逐校召开反馈座谈会,肯定成绩,指出问题,提出建议。

 

查看资料、现场访谈        石首市文昌小学考评反馈会

湖北省中小学 “最美校园书屋”评选活动由省教育厅、文化厅、新闻出版广电局联合主办,省教育厅技术装备处承办。

 

审稿人:张四新            摄影:刘立冬

 

 

 

 


上下两条:
  • [读者园地]我和书的故事(2020年第22期,总第95期)
  • 图书馆联合教育学院举办“快乐阅读”征文大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