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立足襄阳历史文化研究 建设文化校园 襄阳文库再添新砖
发布时间: 2020-12-16 09:00:25

窗体底端

 

(图书馆 通讯员 郭爱华)随着学校襄阳历史文化研究院的成立,如何进一步做好襄阳历史文化研究的挖掘传承、创新性转化、创造性发展是我们当前面临的问题,图书馆顺应形势需要,充分发挥在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中的作用与职能,积极采集、调配与之相关的文献资料。日前,襄阳文库分别接收来自图书馆文献建设部新近采编的9批次湖北历史文化研究文献、襄阳地方文献、襄阳本土作家作品、本校教师的科研专著等757册和从图书馆其他书库调库而来的民国时期图书、襄阳各地史料、年鉴、本校教师的科研专著等603册图书。

 



        新近采 的图书   郭爱华摄                        工作人员分类 排架

经过文库工作人员按类细分,倒架上架,新增的1360种/册图书目前已经按序排架到位,欢迎读者前来襄阳文库借阅。

 

建设中的襄阳文库  郭爱华摄

审稿人:张四新

 

 


上下两条:
  • 图书馆2020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自评报告
  • 立足襄阳历史文化研究 建设文化校园 襄阳文库再添新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