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图书馆召开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2-26 10:22:52

 

(图书馆 通讯员 杨占凤)图书馆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五次会议于20201225日下午,在C301会议室隆重召开,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大会拉开了帷幕。来自馆内各库、部室的职工代表共45人,齐聚一堂,共谋发展大计。

会议由图书馆工会主席张永昌主持,首先馆办主任梁静宣读图书馆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采用全员代表制的草案,接着代表们逐一听取并审议了《图书馆2020年工作总结》、《图书馆2021年工作计划》、《图书馆2020年经费决算》、《图书馆2021年经费预算》、《图书馆2020年工会工作总结》及会议提案征集情况报告。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会议草案和决议,在紧张有序、民主和谐的气氛中完成了各项议程,达成充分共识,最后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

 

与会代表齐唱国歌  梁静摄

审稿人:张永昌


上下两条:
  • 图书馆开展新媒体“微融合,新常态”学习交流活动
  • 学习与交流[202000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