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新东方掌学平台
发布时间: 2018-09-03 14:25:16

新东方掌上学习平台

新东方掌上学习平台 (简称“新东方掌学”)是新东方在线为各大院校及图书馆量身定制的专业化移动学习平台。“新东方掌学”以提供系统化、个性化、精准化的移动学习课程为己任,同时附有图书馆信息服务功能,以满足广大用户对移动学习、趣味学习、碎片化学习的需求。

新东方掌学,支持校内校外访问,移动学习,随心随行! 欢迎大家使用!

安装及使用流程:扫码下载 注册及登录 订阅课程

一、扫码下载

二维码链接地址:http://app.koolearn.com/zhuanti/lib/?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扫码,打开链接,跳转至右图页面,选择安装版本并下载。

二、注册及登录

1、安装完成后,进入登录页面, 首次登录, 需先注册账号。请点击页面右下角的“注册账号”。

2、进入公共账号登录页面,请输入图书馆公共账号和密码(公共账号:hbuaszx 密码:123),点击登录。

3、进入注册个人账号页面。输入希望注册的用户名、手机号、密码。点击注册。

备注:

1)由于用户数量较大,用户名偶尔会有起重复的情况,为避免此类情况,请给自己起个有个性的名字吧:)

2)如果提示“该手机号已经被注册”,说明您的手机号之前已经注册成为了“新东方在线”的用户。请换一个手机号码注册,作为找回密码之用。

4、点击注册后,手机将获取验证码,输入验证码并提交。

5、注册成功,进入首页, 开启移动学习之旅。

今后便可使用个人账号及密码登录,选择“记住账号与密码”,下次进入App时,无需再输入用户名与密码,自动登录。

、订阅课程

1、在首页中点击进入“订阅空间”, 选择要订阅的模块和课程。

2、返回首页,在“我的订阅”下点击相应模块,便可进入已经订阅的课程内容,开始学习。



上下两条:
  •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