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爱心伞 传爱心
发布时间: 2019-09-17 10:00:30

(图书馆 通讯员 袁志秀)每到下雨天,图书馆为读者配备的共享爱心伞就备受欢迎。今天,一场突如其来的冷雨,让更多的同学体验了爱心伞的便利, 同时感受到图书馆服务的温暖。

为践行校园公益责任,展示传承文明、弘扬诚信的良好校园氛围,同时方便读者雨天出行,图书馆在大厅放置了48把伞,为广大读者提供免费爱心伞服务。借伞的读者只需到指定地点刷本人校园一卡通,再由工作人员扫描所借爱心伞的编号信息后,即可借出。爱心伞借期为三天,使用完毕交工作人员扫码编号即归还。据统计,自2018年底爱心伞投入使用至今共借出109人次,到期归还率百分之百,仅916日当天就借出21把。

小小一把爱心伞,图书馆借出的是温暖,读者还回的是诚信。


审稿人:张四



上下两条:
  • 校园新闻:学校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 习近平: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转自校园网特别关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