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图书馆开通《中华数字书苑》数据库试用
发布时间: 2019-11-04 08:35:52

各位读者:

图书馆现开通《中华数字书苑》数据库试用。

1、访问地址

http://www.apabi.com/jigou(校园网IP范围内免登录使用。)

2、数据库简介

中华数字书苑是专业的优质华文数字内容整合服务平台。以数据库方式,收录了建国以来大部分的图书全文资源、全国各级各类报纸、工具书、图片等特色资源产品。可为读者提供在线阅读、全文检索、离线借阅、移动阅读、下载、打印等服务。

3、资源特色

80万册图书,累计建设总量覆盖了建国以来的发行图书总量的一半以上。

500种报纸,覆盖了全国主流发行报纸和100%的报业集团,最早回溯至1949年。

2000多种工具书,覆盖了所有的工具书分类,并包含中国大百科、辞海、汉语大词典。

36万张艺术图片,覆盖了考古、美术、书法、摄影、设计、建筑等各个艺术领域。

欢迎广大读者踊跃试用,并提出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湖北文理学院图书馆

2019年11月4日


上下两条:
  • [读者园地]甜甜的水,浓浓的情(2019年第31期,总第65期)
  • [读者园地]我有凌云志,习惯伴我行(2019年第30期,总第64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