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春暖花香练兵忙
发布时间: 2009-03-09 00:00:00

春暖花香练兵忙

——图书馆庆三八活动纪实

3 月 6 日 下午,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图书馆以特殊的方式庆祝节日。

下午3:30,图书馆迎来了市政协视察团。在周书记、李校长的陪同下,市政协主席杨祥义一行20余人到图书馆视察指导工作。市领导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图书馆样本书库、电子阅览室、学术报告厅等,对我校图书馆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下午4:00,图书馆工会组织馆员进行专业技能大比武——找书竞赛。事先书写60张索书单,每张索书单上有文、理、工三个索书号。每个馆员随机抽取一张索书单,然后同时进库找书,以找书时间长短和正确率决定胜负。只听一声令下,大家都按照各自所抽的索书号,迅速地跑进书库。时间一秒一秒地过去,三十秒时第一个参赛者把书找了出来并完全正确,一分钟之内前十名优胜者全部决出。

下午4:30,图书馆工会组织馆员进行智力竞赛——斗地主。三人一组,十局之内计分定输赢。通过这次活动,既对每个工作人员的工作技能进行了检验,鼓励馆员爱岗敬业提高服务水平,又增进了沟通和交流,活跃了职工生活,较好地展示了图书馆人的精神风貌。

图书馆工会

2009-3-9


上下两条:
  • 图书馆外借中午和周六开放
  • 图书馆服务承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