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图书馆联合计算机学院举办线上图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0-09-11 16:34:53

 

 

(图书馆通讯员 郭清秀)“蹉跎莫遗韶光老,人生惟有读书好”。为鼓励学生在暑假期间多读书,读好书,图书馆与计算机学院联合举办了以“分享图书,品味人生”为主旨的线上图书分享会。

本次活动通过官方QQ和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宣传,要求参赛学生以“我喜爱的书籍”为主题向同学们分享并交流自己的读书感受,分享形式可以是录音或视频(时长不超过15分钟),也可以是单纯的PPT(不少于5页)。

本次分享会活动共收到了20份参赛作品。刘远媛认真阅读沈从文的《边城》后写出感想,并背诵下来录成配乐推荐视频;丁杰极力推荐《仓央嘉措诗篇》,他把自己的推荐理由和读书感想配上精选的PPT模板再插入相应的音乐背景;黄金凤的PPT以“欢迎进入我的读书世界”为名,同时推荐了《巴黎圣母院》、《哑舍》和《龙族》三部作品,并精心书写分享理由;赵欣月以配乐音频的形式推荐钱钟书的《围城》……

经过评委组评审与讨论,最终计算机1911班刘远媛拔得头筹,获一等奖;计科1812班丁杰同学获二等奖,黄金凤、黄欣和崔彬彬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刘远媛分享沈从文的《边城》  参赛作品截屏   

 

审稿人:张四新


上下两条:
  • [读者园地]守望 • 英雄(2020年第10期,总第83期)
  • 马克思主义学院资料室正式建成并投入使用

  •